鹤归

科科,狗粮真香


我,布莱克•泽维尔•谢尔兰,一个吃狗粮长大的孩砸。
听我姑姑说,我daddy和我爹两个人曾经沙滩离婚过(?),所以我爹在察觉自己的心后特别粘我daddy。OK,我理解。但是!麻烦你们注意一下环境好吗!大白天的不怕带坏孩子吗!daddy你是校长啊!(ノ=Д=)ノ┻━┻
不........已经一个孩子被带坏了..........
那个自称牌皇的男人你放下我哥!他才刚成年不久啊!!!混蛋!!!别以为我不敢打你!实在不行...实在不行我叫我爹把你挂在金拱门上晒太阳啊!!!敢把我的小奶狗哥哥抢走就要做好呗折腾死的觉悟!!!
我有一个姐姐.........算了姐姐大人的事就不说了,事情太多了,说出来就是虐狗的_(:з」∠)_
我还有一个不是亲哥但胜亲哥的哥。他是在我daddy的眼皮子底下被一个老大叔拐走的.....听说daddy刚发现他和老大叔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,然后我爹就被迫睡书房了๑乛v乛๑姑姑说我爹气的把老大叔从金拱门挂到的大笨钟上,就因为我daddy说要我爹好好收拾老大叔一下,不然不让我爹进卧室→_→
呵,男人。
再扒一扒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情侣门........等等,不扒了。人数太多的,扒不完(▼皿▼#)

评论(2)

热度(27)